close

畢業快要半年了,來分享一下姐姐為我親自做的帶路雞,

我姐跟我完全相反,她的手很巧很會做襪子娃娃,

知道迎娶要準備帶路雞時,我便厚著臉皮拜託她可否幫我做帶路雞,

因為我實在不喜歡禮俗店裡金光閃閃的雞。

感謝我姐要上班,下班要照料兩個孩子,還抽空幫我做這些針線活,

這帶路雞現在也是我房間內最棒的裝飾品 :)

這是我拍的平凡版

IMAG3359.jpg

 

以下兩張是婚攝拍唯美版,母雞的小頭紗是從老公侄女的小美樂拿下來的。

柏翰&宛苓-凱薩大飯店-003.jpg

柏翰&宛苓-凱薩大飯店-00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etmarry wedding 帶路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