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諮詢期間為2018年1~2月間,經過一年工作室現況可能會有變動喔!】
 

因為地緣關係,我只挑板橋的洽詢!
分別是:唐朝、Halo哈囉、愛APPLE、J2、蓓拉米。

★唐朝★

板橋的婚紗公司好多家,當然這幾年間也倒了好多家,唐朝可說是迄立不搖的其中一家。好友幾年前選擇唐朝拍婚紗,我覺得拍的滿好的,又有豐富的棚景。我也去過唐朝陪朋友挑拍攝及宴客的婚紗,當時印象還不錯,婚紗數量多也很美,所以第一家就跑去最熟悉的唐朝詢問。接待的小姐問我預算多少,我心裡其實沒什麼底,也不清楚怎麼樣的價位才合理,回了X萬左右,然後他報的價格還真的就電子檔全拿X萬左右,如果我說低一點會不會就變了呢? 聊了一陣子,也看了幾個攝影師的作品,然後接待的小姐很客氣邀請我去樓上試穿婚紗,但我一個人去很害怕試了就心動所以拒絕了,我說婚期未定所以先參考看看,也要跟隊友討論討論,幸好她也沒給我壓力,整體服務滿好的。

 

★Halo哈囉★

常常經過有印象所以透過網路預約諮詢,接待的是Annie,她也是一位禮秘與新秘,滿好聊天的。工作室的好處就是價格滿透明的,在Halo的粉絲團就可以查的到每種包套價格,確定價位是可接受的再去詢問比較不會浪費彼此時間。Halo的店裡就有攝影棚,所以棚拍也ok。

Halo的婚紗以工作室來說~滿多的,當天Annie有讓我試穿一套卡肩白紗超顯瘦,我覺得她找禮服的能力挺精準的,第一次穿上白紗的剎那間真的有股衝動想馬上下訂,還好有帶隊友扮黑臉,總是適時阻止我。因為僅是第二家,加上我們並不急,所以我們拒絕了當天下訂的優惠,表示想再考慮一下。(為了寫這篇文再去看Halo的FB發現他們搬到桃園去了~不在板橋囉!)

 

★愛APPLE★

我對於愛APPLE的印象已極為薄弱,寫這篇文才熊熊想起我有去過。
愛APPLE店面很像咖啡店,有股文青風,禮服滿精緻的,但主要因為價位較高些沒有考慮。

 

★J2 Wedding★

J2在網路上的心得文好多,交通又方便,諮詢時的確發現J2的生意好的不得了,一直有客人進來挑照片、挑禮服。因為是一年前了,只記得價格比Halo高一些,但包套內容C/P值滿高的,其實當時滿心動的。但J2雖有攝影棚卻在桃園,想到棚拍要跑去桃園就懶了。攝影師若指定總監要加價。J2禮服也不少,但禮秘幫我挑試穿的禮服都很顯胖又顯壯,領型也完全不適合我…且J2客人又那麼多,我擔心若是大日搶不到好禮服怎麼辦,所以我決定再看一間…
 

★蓓拉米★

蓓拉米也是我所洽詢的最後一間,地點不在府中一級戰區內,一開始根本沒聽過 (也是因為蓓拉米沒有做廣宣活動),偶然在PTT看到推文推薦,粉絲團的照片風格及新娘的妝髮我也覺得滿喜歡便決定去諮詢看看。橘子很為新人著想,針對我們想要的組數、婚紗套數、及其它需要的產品規劃適合的包套內容,也沒有施展“當天下訂否則沒有某某優惠”的話術。

蓓拉米的攝影棚很簡單,如果喜歡華麗風或是想要有主題性的就只能去婚紗基地拍攝,但我就是喜歡素素的背景,覺得N年後素背景仍舊耐看,太複雜的反而會過時(個人觀感啦)。禮服方面,老實講蓓拉米的禮服是我看的這四家中最少的,但諮詢時有試穿到很喜歡的禮服,我覺得禮服數量在精不在多,最怕是禮服多…但其實是沒在淘汰過時的…
 

當初拍完婚紗因為很滿意,我在Weddingday有寫一篇較詳細的心得文
https://share.weddingday.com.tw/post/32512

後續如排版、相本成品、挑宴客禮服、甚至到還禮服我都給蓓拉米100分!
之後如果有時間再補上心得!

5O5I7589.jpg

 

5O5I7893.jpg

arrow
arrow

    W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